2012年1月8日星期日

当爱于不爱

青春是打开了就合不上的书,人生是踏上了就回不了头的路,爱情是扔出了就收不回的赌注。每天把牢骚拿出来晒晒太阳,心情就不会缺钙。要输就输给追求,要嫁就嫁给幸福。相遇,心绪如白云飘飘;拥有,心花如雨露纷飞;错过,心灵如流沙肆虐。回首,幽情如蓝静夜清。明明是傻,却说是逆向思维。

追求爱慕的异性是很常见的说法。其实对方不喜欢你,你再怎么追也没用,对方喜欢你,根本不需要挖空心思去追。或许真有一天他被你的诚意所打动,可最终大多还是会分手的。因为爱情不是感动,你不是他心目中的理想伴侣,即使一时接受你,将来碰上他心仪的那一位,一样会离开你。当然,对于喜欢你的人,你还是需要花点心思去讨好他的,因为这样才像拍拖,才浪漫。

两个人在一起是为了快乐,分手是为了减轻痛苦,你无法再令我快乐,我也唯有离开。我离开你的时候,也很痛苦,只是,你肯定比我更痛苦,因为我首先说再见,首先追求快乐的是我。凡事皆有代价,快乐的代价便是痛苦。

两个人在一起久了,就象左手和右手,即使不再相爱也会选择相守,因为放弃这么多年的时光需要有很大的勇气。也许生命中会出现你爱的人,但那始终是过客,你还是会牵着你的左右手一直走下去,幸福有时候真的与爱情无关。

再好的东西也有失去的一天;再深的记忆也有淡忘的一天;再爱的人,也有走远的一天;再美的梦也有苏醒的一天。珍惜每一个平凡而美好的今天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